作者etrana (( ̄ / )不要看我)
看板interdreams
标题[问梦] 恶梦连连..
时间Sat Oct 7 08:42:39 2006
我本身就很会做恶梦... 不做就不做 一做就会整晚都在做恶梦...Orz
昨晚又做了恶梦..
先是梦到我家窗户得纱窗上全部都是我最怕的生物 蜘蛛 = =||(抖)
然後 还有那种很像螃蟹的大蜘蛛 ....
接着...
又梦到很多人死掉 去到庙里火化...都是棺材吧
我在帮忙 接着看到下一个亡者是我外公....
(他现实生活活的好好的)
...全部的人哭得死去活来....我因为要帮忙忍住泪水
然後接着是下一个恶梦 但是我忘了...stO
这些真让我记忆犹新啊 尤其是一堆蜘蛛和大蜘蛛+外公死了
根本是超级恶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83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