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tong168 (雨童)
看板iPod
标题[情报] 京站德谊已到货(iPod Touch 5)
时间Tue Oct 23 21:57:07 2012
经过电话询问,得知京站德谊下午刚到货,但暂时没有进银色款。
售价和官网相同,现场有两台实机可以把玩~
可用永旺无卡分期购买,给诸位板友参考一下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2.48.253
※ 编辑: yutong168 来自: 111.242.48.253 (10/23 21:59)
1F:推 win1:有买万送千吗 高雄好像有 10/23 22:07
2F:→ yutong168:高雄德谊吗?好像没有喔! 10/23 22:09
3F:推 win1:前几天远百看了 没看很清楚>< 10/23 22:10
4F:→ yutong168:百货公司我就不太清楚了>< sorry 10/23 22:11
5F:→ jin61916:银白+1 轻薄 超美的呀 10/23 23:03
6F:→ yutong168:我就是要等银白款,但似乎都还没到货 10/23 23:23
7F:推 hyde7621:这次银白真的很缺,水货也是最晚到货 10/23 23:52
8F:推 weiany:touch和iPad mini只差30美金,不知道会不会造成太大影响.. 10/24 02:54
9F:→ win1:我觉得这样不错 如果慢跑就买TOUCH 毕竟方便放口袋 10/24 03:19
10F:→ win1:比较惨的是NEW IPAD 10/24 03:19
11F:→ win1:出了四代 全面换接头 10/24 03:20
12F:→ yutong168:我试过在慢跑时用touch听音乐,觉得口袋不断有重物在晃 10/24 16:48
13F:→ yutong168:动,感觉是一种负担,所以後来跑步时就改用nano 10/24 16:49
14F:→ yutong168:New iPad真的悲剧…不到半年就打破产品周期 10/24 16:51
15F:→ yutong168:还真是让人始料未及… 这叫那些暑假才买的人情何以堪啊 10/24 16:52
16F:→ omniallme:Newipad买家真的很惨 没想到苹果也有周期这麽短的产品 10/24 2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