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kai (我要医院)
看板iPod
标题[iPod] belkin的tunetalk录音灯不亮
时间Fri Oct 19 22:23:19 2012
用belkin的tunetalk来录音已经几年了,
一直以来都使用的很好,不过最近比较少用,
今天因为要录音所以拿出来使用,
第一次录音正常,但是录第二次时就没有录到任何东西,
录音灯也不亮,这样是坏掉了吗@@?
但是按REC的灯还是会亮一下,只是录音时不会持续亮。
这两天会拿去店家看,不过想知道各位大大们的经验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24.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