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ooting (修廷=休停)
看板iPod
标题Re: [情报] touch5开卖了
时间Sat Oct 13 19:25:23 2012
(借标题XD)
九月底我有在台湾官网 预购nano+刻字
昨天有收到mail告知会提早出货
货到日期是10/22~10/24之间
再一周 再一周就会收到了!!!
让我十分期待的说 XD
如果nano可以出了
我想touch应该也不远了吧~
※ 引述《APTX4869 (果然是个只会酸人的地方)》之铭言:
: 香港 已经确定於 10月10日开卖
: 因为 我找的代买 已经帮我买到红色
: (不知道为什麽 门市卖场也会有Apple 线上商店限定的红色-->
: 好像有改变政策 刚刚去看官网 没有限定了的样子 找不到当初的字样 有点忘记了XD)
: 有图有真相 为了保护序号 把相关讯息 涂去
: http://ppt.cc/QgMp
: http://ppt.cc/bpO5
: http://ppt.cc/dGDK
: 目前只等代买从香港回来噜
--
也许
这样的一份平凡 一份简单
就是最大的幸福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73.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