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cInfit (O_o)
看板iPod
标题[iPod] 分享一下五代 touch 外媒评测数则
时间Fri Oct 12 02:02:08 2012
Engadget:
http://www.engadget.com/2012/10/11/apple-ipod-touch-review-2012/
The Verge:
http://www.theverge.com/2012/10/10/3481678/apple-ipod-touch-review-2012
CNET:
http://reviews.cnet.com/ipod-touch/
Trusted Reviews:
http://www.trustedreviews.com/apple-ipod-touch-2012_Portable-Audio_review
这代真的 CP 值超高、质感也超赞啊!
说实在话我觉得 touch 这次的外型甚至击败 iPhone,还私心希望下一代就长这样XDD
比较讨厌一点的,就是这次没有 16G 了,所以大家预算要提高一点,不过感觉满值得的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149.105
※ SicInfit:转录至看板 iPhone 10/12 02:03
1F:推 Wampire:不知道外壳是不是也容易悲剧… 10/12 12:25
2F:推 Lefteye:IPHONE上下那两条设计看久显得多余 10/12 17:13
3F:推 Lefteye:IPOD这次让人最烦恼的是 颜色都好棒 要怎麽选= = 10/12 17:15
4F:推 kenk0818:超想买的~~容量的原因,应该是ios愈来愈大的关系吧?! 10/12 18:38
5F:→ SicInfit:後来发现好像第三代也是只有 32GB 和 64GB 两种... 10/12 22:37
6F:推 smileray:颜色太好看了 是要怎麽选!!!!!! 10/12 23:17
7F:推 CDing:镜头凸出来 以及按压式吊带钮这两个设计 感觉不适合包膜 10/13 0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