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boyjin (panda)
看板iPod
标题[iPad] 当机了
时间Sun Oct 7 20:50:30 2012
我的是NEW IPAD
想请问
当机了该怎麽办??
昨天
出现NOT Enough Storage的讯息
有CLOSE 跟 SETTINGS的选项
但按了後就是没反应
两个选项都是
想开启其它的也没办法
只能开主选单的目录
但无法进入设定
想关机也没办法
请问版上高手
有人知道如何解决吗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2.78
1F:→ tarzanboy:空间爆了? 10/08 17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