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KKAKAJIN (天桥底下说书的)
看板iPod
标题Fw: [问题] 在顶端的状态列显示电池容量百分比的APP
时间Fri Sep 28 01:24:07 2012
刚刚po错版,文章po到iPhone版去了...修改一下文章内容<(_ _)>
机种:iPod touch 4
iOS版本:5.1.1,已JB
如题。
之前的版本是iOS 4.3,有JB过,
可以直接在顶端的状态列显示电池容量百分比,非常方便,
但是升级成5.1.1之後却无法显示出来,
有什麽APP是可以在顶端的状态列显示电池容量百分比的呢?
iPhone版上文章
#1FnScX0V [越狱] 升级并JB後状态列的电池旁没有%数?
此篇推文非常明确地说了,touch没有内建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8.123.199
1F:推 AQmike:设定 一般 用量 09/28 01:16
2F:推 dragon49:内健就有了吧= = 09/28 01:16
3F:推 dragon49:而且你真的有爬文吗? 09/28 01:18
5F:→ GEKKAKAJIN:[越狱] 升级并JB後状态列的电池旁没有%数? 09/28 01:19
6F:→ GEKKAKAJIN:这篇文章里的推文非常清楚地提到,touch没有内建 09/28 01:19
※ 编辑: GEKKAKAJIN 来自: 36.238.123.199 (09/28 01:21)
7F:→ GEKKAKAJIN:我发现我发错版了...等等转去IPOD版 09/28 01:23
※ 编辑: GEKKAKAJIN 来自: 36.238.123.199 (09/28 01:27)
8F:→ jric:後来设定里面也有,不确定是因为JB还是 iOS5 09/28 01:40
9F:→ jric:而JB设定开启之後,更新明明就会自动留住才对 09/28 01:40
10F:→ GEKKAKAJIN:原本iOS4.3的JB是朋友帮我用的,後来因为不小心按到, 09/28 01:50
11F:→ GEKKAKAJIN:也忘了要先备份就升到5.1,原本的资料全没了... 09/28 01:51
12F:→ jric:JB过去 SBSetting里设定(应该吧,好久没动那个了) 09/28 01:51
13F:→ GEKKAKAJIN:後来是我自己爬文JB的,但就是不知道该怎麽让电池显示 09/28 01:51
14F:→ GEKKAKAJIN:容量百分比orz 09/28 01:51
15F:→ fishdong:sbsetting 09/28 12:19
16F:→ GEKKAKAJIN:感谢,已经设定成功了^^ 09/28 2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