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raffe722 (我是大丁)
看板iPod
标题[iPod] 录音
时间Wed Sep 26 11:33:18 2012
现在上课开始有录音的需要
去看过好的录音笔Sony的大概要3000
但iPod里也有语音备忘录
不知道录起来质感如何
如果不错就不想花钱买录音笔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244.241
1F:→ wind7210:动个手测试不就好? 09/26 12:49
2F:推 l17:我只知道效果超好,可是长时间路容易没电 09/26 14:16
3F:推 hydepunk:iTalk 这app效果不错~ 09/26 21:26
4F:→ lordmi:完全不添购设备的话人声容易模糊,专业录音笔好多了 09/27 15:05
5F:→ rabamaru:录人声OK 音乐的话最不要 09/27 1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