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810419 (ya810419)
看板iPod
标题[iPod] touch都不能用 Whatsapp?
时间Wed Sep 26 05:43:53 2012
请问一下现在touch是都不能用Whatsapp的程式?
之前自己JB
然後都可以用
更新後
都无法用了...
请问有任何方法吗
还是就真的没救了?
感激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218.204.203
1F:→ ck0611:请参考置底文 09/26 08:49
2F:推 hyde7621:请问置底文那个方法对最新版的whatsapp搭ios6还有用吗? 09/26 09:13
3F:→ hyde7621:在等ipt5,手边没ipt可试 09/26 09:14
4F:推 AngelaSammi:现在是不是不JB就完全不能用呀? 09/26 12:11
5F:推 Gocoba:刚刚试了 ISO6.0 安装Whatsapp 2.6.4版 收不到验证码 09/26 13:43
6F:→ AngelaSammi:验证码不是传到手机的吗? 09/26 19:57
7F:推 hyde7621:G大,所以您手机收不到验证码吗? 09/26 23:06
8F:推 Gocoba:是的我手机收不到验证码 更高版本的whatsapp也不行 09/27 07:37
9F:→ Gocoba:另外我的itouch4没有jb 09/27 07:37
10F:推 sunny200233:ipt没jb不能用what's app... 要jb才可以用- - 09/27 09:55
11F:推 hansom283:我的去installous更新之後就可以用了 09/29 09:09
12F:→ hansom283:只是以後就无法跟itunes同步了... 09/29 09:09
13F:推 shingchern:我5.0有jb过,回复+更新6.0依旧能用 10/06 14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