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azihigh (huai)
看板iPod
标题[iPod] iOS 6 中打好不习惯阿
时间Thu Sep 20 21:47:31 2012
刚更新6现在整个就是很不熟位置
而且键盘变好拥塞*___*
呜呜
各位还有哪变动呀 有比以前厉害的功能吗^_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6.68
1F:推 kevin68x:我倒是因为iOS6的键盘排列让我没必要JB了XD 09/20 21:59
2F:推 Rainbow1014:中打可以去设定里面改回来 09/20 22:19
3F:推 a902392001:新版的反而是标准PC键盘配置 用起来顺了XDD 09/20 22:20
4F:→ crazihigh:哈哈可能是我指头粗(^_-) 还不习惯 09/20 23:08
5F:→ crazihigh:不过a大这麽一说!真的跟pc一样!!! 09/20 23:09
6F:→ crazihigh:>//< 怎麽感觉变好打了呵呵 09/20 23:12
7F:推 boy91a04:去设定的哪里改回来,我找不到-.- 09/21 01:00
8F:推 hope314:找不到+1 09/21 01:06
9F:推 windinlove:为什麽苹果不开放输入法app阿@@ 09/21 01:13
10F:推 yosukstar:找不到+1 09/21 17:10
11F:→ rewww2003:设定_一般_键盘_键盘_繁体中文_动态调整 09/21 17:24
12F:推 JHPeace:有人跟我一样打了"ㄕ"就不能输入其他母音的吗= =? 09/22 00:46
13F:→ JHPeace:像是 说 谁 上 什麽的都不能输入 09/22 00:47
14F:推 piolla0823:好用多了,推一楼 09/22 03:45
15F:推 sky79717:这样打字快多了 09/22 11:15
16F:→ stevely:就因为这点 我要买IP5 10/07 1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