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forgotten (Chorus)
看板iPod
标题[iPod] nano进水 而且是漂白水.........
时间Mon Aug 27 01:21:12 2012
我有大概看看旧文
不过我没有防潮箱 一个人住外面也没有放米= =
故事是这样的 今天骑车到外面
因为下雨了 我就把我的nano(我忘了是哪一代 有镜头的 美国买的)放到机车车箱里
然後和朋友约好吃消夜 骑去跟他碰面
他因为车箱没空间就把要拿回家的漂白水放到我的车箱里
但是等到我们吃完宵夜要回家的时候(离放进去大概过了将近2个小时)
我就发现他的漂白水有漏.....
我很紧张的找出iPod 虽然感觉沾到的不多 但是我按按键他已经不理我了QAQ
因为沾到的不是普通的水 会不会比较严重?
有没有可以拯救他的方法呢QAQ
--
感谢这一刻为我弹吉他的人
感谢吉他让我想起爱过的人
感谢爱人感动这爱音乐的人
让我能够用我的声音去感动人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3.210.190
※ 编辑: beforgotten 来自: 111.243.210.190 (08/27 01:30)
1F:推 look1225:氧化加速 GG 08/27 02:17
2F:→ gyd:送修<----治癒术 叫他赔<----复活术 建议复活 08/27 03:29
3F:推 eric12356:叫他赔感觉比较像转生术... 08/28 0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