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ok1225 (Lonely)
看板iPod
标题Fw: [iAPP] RPG-Eternity Warriors2 烂透了 半成品
时间Fri Aug 24 10:17:52 2012
※ [本文转录自 iPhone 看板 #1GDkApEm ]
作者: look1225 (Lonely) 看板: iPhone
标题: [iAPP] RPG-永痕战士 无双2 烂透了 烂上加烂
时间: Fri Aug 24 10:10:55 2012
软体名称:RPG-Eternity Warriors2 中翻 永恒战士2 无双战神
软体分类:Games
适用韧体:
购买费用:Free
程式简介:
完全照抄Dungeon Hunter
职业单一,怒气系统出力不够。
加入的格档系统,因为在手机上玩的情况,画面不能放大,无法判定对手是否攻击。
初期就开始怪物多,每个怪物的攻击模式不同,
但是一开始就很多怪是属於 『攻击动作快速』,你『格档慢』 没增加怒气,
增加的怒气也只有+1 烂上加烂。
一直防御又会扣怒气,要防御动作只能抓住关键时间防御,那到底该防御还是攻击?
更别说一堆怪冲上来,你没办法防御下去。
即使人物在怪物攻击之前安全後退,
也会因为移动速度不够,以及怪物攻击判定太快而受伤,
那我人物应该攻击还是防御、还是先闪避攻击才是最佳解决方法? 烂
接着属性,攻击质和怪物防御写得不够完美,换完一把武器打击怪物就显得很容易,
上级武器和下级武器,假设20~50,就看得出差异性,攻击力和防御力完全不平衡。
非常耗电,连线不稳定,非常可能会中断伺服器,怎麽这麽烂?,开启一个房间或是进入
其它玩家房间
,试过几十次没有一次成功,
虽然以上言论有些夸大,可是不足地方非常明显,这个游戏根本是半成品吧? 烂透了 SHIT。
还是等无尽之剑-地下城 或是 Dungeon Hunter的续作比较好
--
1F:推 billchen0905:奶型超美的 我爱死了11/24 21:04
2F:→ billchen0905:终於知道何谓一见锺情 我想我恋爱了11/24 21:05
4F:推 billchen0905:我想变成吉娃娃 qn的相簿又开了 爽啦 网志也开了 爽11/24 21:26
5F:推 billchen0905:不好意思 我去洗手一下11/24 21:29
6F:嘘 qn: 马的11/24 21:48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2.157.84
※ 编辑: look1225 来自: 111.252.157.84 (08/24 10:15)
※ 编辑: look1225 来自: 111.252.157.84 (08/24 10:16)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※ 转录者: look1225 (111.252.157.84), 时间: 08/24/2012 10:1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