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srdoz ( )
看板iPod
标题[iPad] 蓝芽键盘
时间Tue Aug 21 19:56:15 2012
请问大家一个问题:P
ipad的蓝芽键盘理论上可以支援ipad所有的app
也就是说如果我使用了一个远端桌面的app连到我的电脑
我就可以用蓝芽键盘做任何正常电脑可以做的事情呢?
我觉得应该是可以
只是我遇到了一个问题~"~
我的蓝芽键盘不能支援远端桌面的app
我在windows打开了记事本之後无法使用键盘输入QQ
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麽设定上的问题
我的远端app是splashtop
感谢大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67.65
1F:推 joda:要点选右下的键盘图示 代表切换为输入模式 另外不要想得太好 08/21 23:15
2F:→ joda:因为是用模拟键盘的方式输入 所以会打不出注音的ㄦ 08/21 23:16
3F:→ jsrdoz:谢谢你:P 我後来有试出来^^ 08/22 1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