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wiLovesMei (心之所向)
看板iPod
标题[iPod] 现在下载podcast会要钱吗?
时间Thu Aug 16 18:16:28 2012
之前在下载podcast的时候
那个让我们按下载的icon是显示绿色的free的字样
可是现在我发现都只是出现一个往下的灰色"↓"键而已
因为没有显示free的字样害我有点怕怕的
想说不晓得会不会要收费呢?
所以上来问一问大家^^
谢谢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33.149
1F:推 REALJOINGO:不会 可以放心下载的 音乐商店的才要钱 08/16 21:44
2F:→ KiwiLovesMei:噢~~谢谢谢谢喔:) 08/17 0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