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ntea7m (椰椰椰)
看板iPod
标题[问题] 想修理iPod Video
时间Thu Aug 9 14:25:54 2012
各位好,
iPod Video是06年买的,
用到现在耳机孔接触不良了。
有送去台北NOVA的维修中心问过了,
但说没有原厂零件不能修。
(好像是video停产了(?))
(不过耳机孔这种东西不是都一样吗?(囧))
不考虑换机,因为它只是耳机孔接触不良而已。
所以,想问现在还有办法修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5.141.60
1F:→ lvb2266:御久手机 有在修,可以去看看 10/12 15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