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gacity7 (重新出发~~~)
看板iPod
标题[iPod] 一代升级为ios3
时间Thu Aug 9 13:08:44 2012
如题!已经爬过文了,但我要问的问题有点蠢,所以找不到答案.....
入手了一台二手的ipod touch一代
但跟apple很不熟的我,想要把iso2的版本更新成3(不然什麽都不能载......)
touch上的更新显示为最新,但网上都说可以再升
我在电脑上载了itunes,但......还是找不到更新的地方,再请好心人告诉我一下
(我爬了一堆文,也google了一堆,还是.....不会>"<)
谢谢大家喔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30.29.152
1F:推 kusoyaya:当初2升3好像要付钱的样子,不知道现在还要不要 08/09 14:52
2F:推 japan1995:是的当初IPT2Gen要付0.99美金升级费 09/18 0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