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ra14wood (Cosmo)
看板iPod
标题Re: [问题] 无言的远端
时间Wed Aug 8 01:03:19 2012
※ 引述《Ntsam (信)》之铭言:
: 就在刚刚 超级悲剧0.0
: 我正在试试看网路的icloud 照片串流
: 我就随便点~ 顺便玩玩看寻找我的iphone
: 先点了远端锁定 耶好好玩喔~
: 不小心手贱了点到远端清除
: 我看看我的ipod 重新开机 又重新设定
: 看到这救不回来的局面 欲哭无泪...
: 好在相片还在只是音乐都不见了...
: 有爬文了一下 好像说苹果最在意智慧财产权
: 音乐无法从手机里传来传去
: 所以现在就只能电脑有几首音乐 就传几首了
: 小弟是有一个问题 "照片串流"
: 不应该是ipod拍好 ipad马上出现吗? (影片这样没错
: 可是我两台都用同个帐号 也都有开icloud 照片串流也开了
: 可是另一台的相簿里没有出现耶..??! 这是怎麽回是呢?
我是不知道iPad是什麽原因
但我macbook是用iPhoto这个程式才看得到我的照片串流
很即时的就可以从iPhoto上浏览了 很不错
--
Cosmo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20.49
1F:推 Ntsam:所以正常应该是我ipod拍完 ipad马上出现对不对?? 08/08 12:38
2F:推 k122146416:要在WIFI的环境下才会出现 08/08 1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