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robin (Shih Ting An)
看板iPod
标题[问题] app消失记
时间Tue Aug 7 18:40:26 2012
本人有一只iphone
最近发现有一个问题,就是我在app store抓软体时,都很正常
,但有时候却看不见我刚抓下的东西,可以解答一下吗??谢谢!
发文前请详读板规
发问题文前注意事项
1.我已经在此板爬过文章并且使用关键字搜寻
2.我已经阅读了的问题文章
====================发问题文前请确认爬文并且虚心请教&勿将以上删除============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51.154
1F:→ joyecuse:应该是APP太多喔 删掉几个看看~ 09/01 09:55
2F:推 Anael:app很少 也删掉很多 也是这个情逛...都无法解决 11/14 0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