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dfgtrewq (哈罗呀)
看板iPod
标题Fw: [请问] new ipad要怎样连上网路呢??
时间Tue Aug 7 01:59:14 2012
※ [本文转录自 ask 看板 #1G80JZah ]
作者: asdfgtrewq (哈罗呀) 站内: ask
标题: [请问] new ipad要怎样连上网路呢??
时间: Tue Aug 7 01:54:41 2012
我知道这问题很蠢
最近刚刚买new ipad
搭配威宝吃到饱
但我发现我竟然不会连上网
超蠢^^第一次买平板电脑
有人知道要怎连上线吗??
谢谢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34.127.37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※ 转录者: asdfgtrewq (1.34.127.37), 时间: 08/07/2012 01:59:14
1F:→ joe931:如果你的NEW IPAD 是4G版的应该可以插SIM卡就能直接上网 08/07 10:20
2F:→ jerukao:爬文後还是不会再问吧(使用New iPad回覆) 08/07 11:32
3F:推 CHCOOBOO:你拿去威宝他们应该可以帮你设定 08/07 1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