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asio (Alasio)
看板iPod
标题[iTun] iTunes CoverFlow莫名变3D???
时间Fri Aug 3 17:42:09 2012
※ [本文转录自 iPhone 看板 #1G6k9Ibq ]
作者: Alasio (Alasio) 看板: iPhone
标题: [问题] iTunes CoverFlow莫名变3D???
时间: Fri Aug 3 04:25:52 2012
http://goo.gl/5HZvJ
我很确定我没有色盲 之前明明也都正常
现在突然就变红青3D了....是动到了什麽设定吗?
我确定显卡萤幕之类的都没有开到3D的设定
其他模式也能都正常显示2D专辑封面 所有画面都正常 就只有那块是这样
出了什麽问题了????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103.84
1F:推 smaljohn:也太神XD 08/03 09:03
2F:推 DiLegend:显卡要爆了? 08/03 09:29
3F:推 ppon:恭喜显卡免费升级 快准备红绿眼镜 08/03 10:12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※ 转录者: Alasio (114.25.103.84), 时间: 08/03/2012 17:42:09
※ 编辑: Alasio 来自: 114.25.103.84 (08/03 17: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