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p09207 (超幸运)
看板iPod
标题[iPod] 拜托救救我 出现莫名死机
时间Fri Aug 3 00:58:59 2012
发文前请详阅板规 并且遵守板内规定
此标题为iPod 发文前请将以上删除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本来一开始玩得好好的
後来点了青蛙祖玛想要继续玩
没想到就当机了
http://ppt.cc/memr
我试了重新开机 转换DFU模式 长按HOME键还有电源键
都没有反应 请问有没有强者知道解决的方法 感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9.222.139
※ pp09207:转录至看板 iPhone 08/03 00:59
※ pp09207:转录至看板 Wanted 08/03 00:59
1F:→ achin:长按很久吗??我记得当机要长按二三十秒才会醒来.. 08/03 12:15
2F:推 citystar:是出现白萤幕吗?我上次开也是,不要急,等等个20几分钟 08/03 13:12
3F:→ citystar:就好了..看来这app不能用在ipod touch !!! 08/03 13:13
4F:→ pp09207:对 长按一分钟 完全没反应 08/03 18:18
5F:→ pp09207:不是白萤幕 停留在组玛的游戏画面 08/03 18:18
6F:→ pp09207:等了一夜都没反应 08/03 18:18
7F:推 cora212:玩祖马当机+1 08/06 1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