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las (史雷斯)
看板iPod
标题[iPad] new iPad送修问题
时间Thu Aug 2 17:54:01 2012
小弟先前跟家人借了New Ipad来用,
昨晚风大雨大还停电的时候,为求方便直接拿来当照明用,
结果不慎撞到墙角导致触控萤幕破裂,所以想拿去维修,
目前自己观察的结果,除了萤幕破裂以外,
背面上方的黑色区块也有一点撞击的刮痕,但并无凹陷。
--
系统似乎有JB过,但我不确定要如何看,
如果要送修的话会有影响吗?即使只要求更换萤幕?
换萤幕的价格大概多少?
至於维修店家我目前挑的是高雄三多路上的Studio A,
不知道这家的维修品质如何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11.138
※ Slas:转录至看板 iPhone 08/02 1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