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49812026 (林小杰)
看板iPod
标题[iPod] ISO 5.1.1 /// WhatsApp 2.8.2
时间Wed Aug 1 12:48:47 2012
爬过文
也试了各种方法
後来在一些论坛发现
好像ISO 5.1.1
加上 WhatsApp 2.8.2
都没人成功
为了写入WhatsApp还把IPT4 给JB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用了以plist Editor for Windows的方法
最後在写入的最後最後一步
(已经在IPT4上看到正在安装 绿条就快跑满!)
当完成後就跳出视窗说安装失败
之後又试了另一种方法
是用IPHONE设定工具
结果是说不相容之类的也不让我写入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所以是WhatsAPP 2.8.2 的写入还没破解
还是什麽问题呢呢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1.132.220
1F:→ newhhj:是iOS 08/01 14:04
2F:→ newhhj:Jb了 就装whatspad 08/01 14:04
3F:推 hansom283:2.8.2的授权问题一直无法解决,自己还在用2.6.7 08/01 19:08
4F:→ hansom283:2.6.7自己修改ipa解决了授权问题,但是2.8.2我行不通.. 08/01 19:09
5F:→ hansom283:请问有人能让2.8.2授权成功吗? 08/01 19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