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r8868 (★☆★☆★☆)
看板iPod
标题[问题] ipod5的保固...
时间Tue Jul 31 21:36:10 2012
不好意思 小弟本人有个问题想要发问 请前辈们不吝啬指教
两年前小弟从澳洲带了两台ipod nano 5回来 (有照相机那款)
其中一台完全没拆封 另一台有拆封但只把耳机拿出来使用而已
现在想要脱售 我想要问一下保固是怎样算的
是不是未拆封就还享有保固一年的服务 谢谢
我搜寻了一下/保固
IPOD保固是上网输入机身序号後一年
但我这两台都已买了两年 但是从未上网登录过
这样还可以享有保固的权利吗?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75.181.70.73
※ 编辑: star8868 来自: 175.181.70.73 (07/31 21: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