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nothan ()
看板iPod
标题[问题] 自动跳曲 iTunes曲单错误
时间Sat Jul 28 16:08:25 2012
发文前请详读板规
发问题文前注意事项
1.我已经在此板爬过文章并且使用关键字搜寻
2.我已经阅读了的问题文章
====================发问题文前请确认爬文并且虚心请教&勿将以上删除=============
只有看到
#1DmIk99P,依然无法。
现在是听到一半,会自动跳过某些歌曲,很多之前都没问题,最近才开始这样,重新转档
依然会出现,听流行音乐还好,听古典就会跳脚了(#‵′)凸
我是IPOD Class 第一代的,之前因为完全没有办法蓄电,花了2600换一台,结果现在出现
这样的问题,有解吗...?
另外,iTunes上的曲单,很多都是错的,例如我最近买的贝多芬交响曲全,放CD3进去,他
跑出来的是[Disc 4],而且每一张CD的专辑名称都不一样WTF,本着完美主义,我都会重新
打曲单,这可以放上去吗?
我都是用EAC转,所以是打在记事本上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08.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