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bbykings (蝙蝠)
看板iPod
标题[iPod] 液晶萤幕问题
时间Tue Jul 17 23:51:14 2012
有人有遇到iPod nano 4 萤幕会出现像是被压过的样子,却要过数小时後才消失,我是新买的,才拆开试听充完电就发现这个情况,这是正常的吗?
附图->
http://miupix.cc/pm-J7PO9E
恳请版友帮忙看一下,感恩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81.184.79
1F:→ caterans:有问题,不过你有先把盒子拆掉吗?@@ 07/18 0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