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R99 (KR99)
看板iPod
标题[问题] ipodtouch该怎麽存图档?
时间Mon Jul 16 12:21:04 2012
想请问一下大家
若是用ipt4看到某个图 常压显示可以copy
copy之後却不知道该paste到哪里去
请教一下该怎麽存这张要的图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69.46
1F:推 k122146416:HOME+电源键 07/16 17:44
2F:→ KR99:感谢!!! 07/16 22:31
3F:→ ckpiano:Home+电源是萤幕截图 Safari里长压选存到相簿是直接抓档 07/23 0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