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5 (.....)
看板iPod
标题[问题] 请问士林北投有没有推荐的维修店家?
时间Fri Jul 13 22:08:31 2012
各位版友们好
因为我IPOD touch 4的电源开关键有下陷无法按的问题
而且又已经过了保固期
所以想要找一家维修品质良好的店家维修
爬文看了网友推荐的似乎都没有士林北投一带的店家
所以想请问不知道有没有住士林北投附近的板友
有维修过且推荐的维修店家呢?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3.68.81
1F:推 molunptt:推推我今天萤幕正面朝下变成蜘蛛网了....要去哪修 07/15 00:34
2F:推 fan630:我相机镜头打不开要怎麽修? 07/17 13:28
3F:推 SUZUKI5566:芝山站1号出口对面,好像叫apple什麽的 07/24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