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es1791 (Wang)
看板iPod
标题[iPod] 请问iPod touch的效能如何?
时间Fri Jul 13 21:56:11 2012
听说iPod touch的效能比iPhone弱满多的,比方同时期的iPhone 4和iPod touch
4nd generation,在RAM的比较上iPhone则是多满多的。如过买iPod touch 4来玩
real racing 2这种精致的赛车游戏,会不会出现跑起来不是很流畅的问题呢?
--
杰作,源自於不必要的坚持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79.89
1F:推 likewindboy:还算堪用,但流畅度比iPhone4差一点 07/13 23:10
2F:→ lynx:堪用 07/13 23:37
3F:→ stkj9502:要不要直上IPAD2? 07/13 23:40
4F:推 appledanny:如果一次只开一个像real racing 2这样的游戏,流畅度 07/14 00:39
5F:→ appledanny:跟iphone4s差不多~ 而且价钱是iphone4s的一半~ 07/14 00:43
8F:推 alchemy123:real racing2 infinity blade2这些都蛮顺的 不过可 07/14 05:50
9F:→ alchemy123:能会遇到闪退 07/14 05:50
10F:推 darkUriel:闪退比较是你真的要考虑的点 07/14 10:57
11F:→ adolfo:ipt4玩RR2没闪退没lag过 玩MaxPayne人多时lag但不闪退 07/14 12:53
12F:→ adolfo:唯一闪退过是asphalt6 但後来发现是软体问题 更新後解决 07/14 12:54
13F:→ adolfo:我ipod几乎都当掌机 固定关不必要程式 效能非常满意 07/14 12:56
14F:推 ll1:重开完再上 07/14 14:01
15F:→ stkj9502:我觉得要买可以再等一下,因为IPT4也2年了,10月多有可能 07/14 16:48
16F:→ stkj9502:会出IPT5,到时不喜欢,IPT4 也一定降价~ 07/14 16:49
17F:→ jarry1007:明明和4s差一大截吧? 怎麽会差不多? 07/14 18:13
18F:推 cn9a2002:最近我的TOUCH4玩CSR赛车跟punch hero拳击还满吃力的... 07/14 18:19
19F:推 CHCOOBOO:iPT4打电动还可以 载入会明显比较慢 07/14 20:39
20F:→ CHCOOBOO:有些游戏会高机率闪退的要先重开机清记忆体 07/14 20:39
21F:→ lynx:可是有些即使重开机 还是不能玩:( 07/14 22:26
22F:→ lynx:为了玩个游戏还要重开机 很...麻烦~"~ 07/14 22:26
23F:推 cn9a2002:真的麻烦,我已经在等新IPHONE了 07/14 23:30
24F:→ alchemy123:说真的 touch不出新的就别买了 ipad2还比较实在... 07/15 15:47
25F:→ damnright:ipt4愈用愈卡 想要丢掉了 07/15 22:19
26F:推 alonzohorse:da大要丢给我XDD 07/15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