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pa617 (趴趴:))
看板iPod
标题[iPod] PowerCam的问题
时间Tue Jul 10 23:29:28 2012
之前听朋友的强力推荐下载了Power Cam的相机程式
刚开始觉得真的很好用,有很多玩不腻的功能、特效
但在寒假的时候跟朋友出去玩,结果拍照按下快门後就一直停留在处理中
没多久萤幕就变成有点像电视收不到讯号那样灰灰糊糊的
机身超烫 也无法关机(这时候也没办法用拔电池这招T^T)
只能等它自己没电
最近又发生一次了 在考虑要不要把这程式删掉
请问如果是IPhone是不是比较不会有这状况发生?
因为身边朋友都是IPhone都用得好好的
还是说是我的记忆体容量比较小所以跑比较慢容易当机??
我是用ipod touch4 8G
请有用这程式的朋友们解答一下吧TTTT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36.198
1F:推 ll1:很不推荐PowerCam,拍出来画质糟透了,快删除换别款吧 07/11 0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