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kaum (大河马)
看板iPod
标题[iPod] Touch 2 坏掉後还有什麽用
时间Sun Jul 8 14:06:56 2012
手上有一只过保固的Ipod touch2 之前不小心掉到湿地上
後来又使用半个月後,就没有任何画面,也无法重新开机
想请教一下是否有任何旧换新的专案,或是有人在收坏掉的touch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62.162
1F:推 FantasyNova:无 不然我也想知道 XD 07/09 05:23
2F:→ FantasyNova:我的是秀斗了 WIFI模组某天整个挂掉(变成纯随身听了) 07/09 05:23
3F:→ ysmsy:我的是不断闪退,也只能当随身听了 07/10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