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lcifer (抹茶冻加兔子苹果)
看板iPod
标题[iPad] 刚入手的ipad电量
时间Fri Jul 6 20:38:25 2012
拆封後, 打开ipad的电量显示为98%,
请问这正常嘛?
毋需充电就已经有电了.
问到後自删, 感谢.
--
二
口尤 二 曰 忄夬 ˙˙
才安 小 王y王 口尤 疋 曰 白勺 彳巠 ˙●
部 小 耳又 才疌 ˙˙
●
˙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87.218
1F:推 tn00364361:正常 苹果的东西都是预先充饱电的 07/06 20:45
2F:→ Calcifer:另外请教一事, 有朋友买ipad 2有送smartcover是正确的嘛? 07/06 21:06
3F:→ Calcifer:我买new pad的没有smart cover... >"< 07/06 21:06
4F:推 anny2741:Ipad 2 有送喔!!我的New iPad 也是充好电的喔!!! 07/06 22:49
5F:推 cn9a2002:我第一次买苹果的东西以为刚开始都要触控校正之类 07/07 00:13
6F:→ kikicoco123:smartcover是购买的店家自己送的吧.. 07/07 01:37
7F:推 FantasyNova:赠品吧 苹果网站下单并没有做赠送 07/07 02:57
8F:→ happyguy:上周六在德谊买ipad 2没送任何东西耶 07/08 0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