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idmemny (Dorado)
看板iPod
标题[iPod] 一代换六代後,保固贴纸
时间Wed Jul 4 16:26:47 2012
最近终於把一代拿去换了
今天才拿回来
不过六代的保固贴纸
是直接贴在机身背面的塑胶模上
而塑胶模比机身大一点
就是塑胶膜有凸出一点点
放到口袋再拿出来
塑胶膜就稍微掀起来了~~
这样下去塑胶膜很快就会掉下来的(绝对撑不过三个月)
想当然保固贴纸也会掉下来
想请问的是
如果我自己撕下来
但是把它留起来
还是一样有保固吗?
还是说一撕下来就没保固了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34.67.167
1F:→ tommyghost:什麽是保固贴纸(大笑) 07/05 01:16
2F:→ KRaikkonen:保故贴纸是瞎?? 07/05 10:27
3F:→ KRaikkonen:保固贴纸是啥? 07/05 1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