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hgf (哇有鱼耶!)
看板iPod
标题[iPod] roqyBT4的问题
时间Tue Jul 3 20:17:10 2012
请问一下
我用ipod touch 第三代 版本是5.1.1 安装roqyBT4
与我的HOLUX M1200做连接
在roqyBT里是有成功地抓到卫星也可以定位
不过在我用micoach或sports tracker等app
想要用来纪录自己的慢跑路迳的时候
却发现这两app似乎不能通过roqybt来抓到自己的位置...
按开始记录之後就只有时间开始在跑...
请问这问题该怎麽解决呢...
我好想用ipod+holux换掉带手机的重量= =~
我的手机(非挨奉)挂在身上带去慢跑实在是有点重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184.45.216
1F:推 ppp168p:你的roqybt有买license吗 ???\ 07/07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