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d382000 (修爷)
看板iPod
标题[问题] 请问iphone jB程式可以传输到没有jB之ipad2上吗
时间Fri Jun 29 08:38:39 2012
在网路上看到一个用cydia下载的程式 可是我的ipad 没有jB
不知到有没有办法在jB iphone or 电脑上下载再传输到ipad上使用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242.16
1F:推 u87803170:不行.... 06/29 11:03
2F:嘘 darktt:付钱就不会有那麽多问题了 06/29 13:05
3F:推 roccqqck:iPad jb很难吗… 06/29 15:45
4F:→ ted382000:误会大了我不是要付费程式 我要别人做的IPA程式 06/29 20:40
5F:推 darktt:要使用其他开发者写的程式 只有将你的UUID加入到它的帐号中 06/30 06:58
6F:→ darktt:并且用它的电脑发布程式到你的机器中才行 06/30 06:59
7F:→ darktt:另外开发者所做出的程式都不会被iTunes备份,所以 06/30 07:00
8F:→ darktt:重刷时必须重新发布程式到机器中 06/30 07:01
9F:→ ted382000:UUID不是很懂开发程式的人说明到cydia搜索下载 06/30 07:27
10F:→ darktt:UDID(抱歉说成UUID)只要到iTunes中 你的装置名称 摘要 序号 06/30 07:46
11F:→ darktt:之後用滑鼠按一下序号,就会看见UDID了 06/30 07:47
12F:→ darktt:另外如果那位程式开发者是这样子说的话,那就是他不懂发布 06/30 07:48
13F:→ darktt:流程,发布程式必须是付费开发者,只要注册UDID後就能直接 06/30 07:49
14F:→ darktt:在Xcode(撰写程式用的程式)直接发布写好的程式到装置中 06/30 07:50
15F:→ darktt:JB还比正规作法还要复杂,而且发布时会需要一些凭证 06/30 07:51
16F:→ darktt:这些凭证 JB都是做不到的 06/30 07:51
17F:→ ted382000:感谢解说 我在慢慢摸索(刚入门新手) 06/30 1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