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nsome0624 (B)
看板iPod
标题[问题] 美国帐号被课税,客服无回应
时间Wed Jun 27 08:57:41 2012
最近使用ipod购买了一个app内的附加功能
但是被课了税,到apple官网填写意见後也收到mail会在24小时内回我
结果就没下文了...
奇怪的点有很多
1. 这不是第一次被课税
上次我写信去反应他很快就回我说是因为我将地址改到DE後
马上就购买软体使得系统判断我是需要被课税的
我也就认了,没想到过了一个月後再买还是这样
2. 发生第二次被课税後我已经反应两次都没人回我
我是先用第一次客服写给我的信直接回应问题
客服跟我要了order number和app name後就石沉大海了
我也有写信去问目前的进度但都没人回
所以就到apple官网再填写一次表单
结果完全没有收到客服的信,只有刚填完时系统自动发的确认信
而且信中写说会尽量在24小时内回覆
但至今已经4天了.....
请问版友们遇到这种情况该怎麽办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59.111
1F:推 kordenn:回覆给他并且cc给cook 06/27 16:22
你是说苹果执行长Tim Cook?
这样真的可以吗XD
※ 编辑: bensome0624 来自: 122.116.59.111 (06/27 18:39)
2F:→ Ballanche:美国帐号本来就是按地址课税,所以他也不知道怎麽回你吧 06/27 22:40
3F:→ Ballanche:有心作实验可以从纽约一路改到华盛顿,每州的税都不同 06/27 22:41
但是DE是免税的啊
所以第一次被课税的时候客服才会说是因为改到DE後马上购买
系统来不及更新才会课到税
※ 编辑: bensome0624 来自: 122.116.59.111 (06/28 00:12)
4F:→ Ballanche:除了你的真实地址,你换过别的地方吗?如果itunes的地址 06/28 02:11
5F:→ Ballanche:换了无效,那换信用卡的地址呢? 06/28 0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