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uingchu ()
看板iPod
标题[问题] 请问iPod video 30G要如何录音?
时间Tue Jun 26 15:52:23 2012
发文前请详读板规
发问题文前注意事项
1.我已经在此板爬过文章并且使用关键字搜寻
2.我已经阅读了的问题文章
====================发问题文前请确认爬文并且虚心请教&勿将以上删除=============
请问高手们~
手边有一台iPod vedio 30G~
想要使用里面的"语音备忘录"~(是录音功能吧?)
爬文後知道需要另外接"麦克风"~
但市面上所贩售的都是touch或iphone用的麦克风~
试过拿iphone原厂所附的耳机麦克风接上去~但无效...
有没有推荐方法或是产品~可以让我使用"语音备忘录"..
十分感谢~>"<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177.79.128
1F:推 Shopee:ipod video的麦克风是要另外买的 06/29 13:14
2F:推 ids93216:他的麦克风是一个接在下面的东西,我刚好有一个要卖 07/01 1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