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ftx ( )
看板iPod
标题[iPod] TOUCH SKYPE 不能用了
时间Tue Jun 19 20:20:42 2012
我的TOUCH是二代
版本只能升到 4.2.1
我知道有许多程式不能下载与更新
所以会故意避免去更新(SKYPE也是需要4.3才能更新)
我的SKYPE是蛮久以前下载的
一直都能用
但好一阵子没用了
今天却进不去了!!!
只出现一个画面就会退出回目录
但我正要出国了,真的非用不可
请问有没有任何方法可以改善?
或者有没有替代的程式可以连到SKYPE的帐号?
因为我已买了SKYPE点数.......
请帮帮我,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68.2
※ 编辑: poftx 来自: 122.118.68.2 (06/19 20:22)
1F:→ kendy0817:重开机 或是 重新安装呢? 06/20 03:48
2F:推 etjames07g:我也是二代 楼上没办法 06/23 09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