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Jabrams (JJ)
看板iPod
标题Re: [爱碰] macbook分享无线网路给ipod touch出问题?
时间Mon Jun 18 23:13:12 2012
大家好,
我今天也遇到这样的问题:
我昨天才把mbp分享airport给我的itouch
但是才隔一个晚上,早上起来就没有办法用了!!
不过itouch到外面连wifi仍然有效,
爬文爬了很久,还是不知道有什麽样的解决方法?
想要把mbp变成一个热点啊!!!
为什麽明明昨天还好好的今天就坏了呢!!
谢谢大家帮忙啊
※ 引述《cjcdream (声音)》之铭言:
: 169.254.XX.XX
: 这是因为DHCP分配ip出问题
: 试试直接由touch去指定一个IP给他
: 通常是
: IP :192.168.1.XX (XX自己指定)
: 遮罩:255.255.255.0
: 闸道:192.168.1.1
: ※ 引述《bred (bred van de camp)》之铭言:
: : 这几天刚拿到ipod touch,
: : 很兴奋的开始试用,
: : 第一次,我用小白里的airport分享无线网路给ipod touch,
: : 结果很正常,玩的很顺,
: : 晚上把电脑一关,
: : 今天起来开完电脑,
: : 打算再看看ipod touch的连线,
: : 结果却连不上去,
: : 出现的连线ip是169.254.x.xxx
: : 有收到小白的满格讯号,
: : 揪竟是怎麽一回事勒?
: : 我有查到我的hinet是动态ip
: : 还是说我要去申请一个固定ip转门给touch用?
※ 引述《darya (darya)》之铭言:
: 不好意思再问一下这个问题
: 我想要用我的Macbook产生一个无线网路让我的 ipod touch 使用
: 我的Macbook是在有线的区域网路
: 但是他制造的wireless我的ipod touch都无法使用
: IP也是显示 169.254.XXX.XXX
: 遮罩 255.255.0.0
: 其他就没有了,
: 到底为什麽没办法连上Macbook制造的无线网路阿?
: 谢谢
: ※ 引述《cjcdream (声音)》之铭言:
: : 169.254.XX.XX
: : 这是因为DHCP分配ip出问题
: : 试试直接由touch去指定一个IP给他
: : 通常是
: : IP :192.168.1.XX (XX自己指定)
: : 遮罩:255.255.255.0
: : 闸道:192.168.1.1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7.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