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gakent (别问)
看板iPod
标题[iPad] 中华续约 ipad 2便宜的有点夸张
时间Thu Jun 14 21:35:15 2012
请问一下
我在Y拍上看到打电话过去问
续约中华183,ipad 2 16g WIFI版 只要8900(原价12500)
觉得很奇怪,便宜的有点夸张
我还再三跟店家却认真的只要续约183二年,就可以用8900购得吗
店家十分肯定,说刚好有促销专案
因为我记得以前中华续约183办手机,手机顶多便宜个1000元而已
为什麽续约买ipad可以便宜那麽多阿
会不会有什麽陷阱阿,有点怕怕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9.78.13
1F:→ mopanda:骗一次就知道了 06/14 21:54
2F:→ lovebbcc:Y拍喔,拍拍。 06/14 22:00
3F:推 williamH:真的去到现场要签约 就会不一样了 06/14 23:25
4F:推 caterans:因为要清残货吧 06/14 23:52
5F:推 ohioh:真的假的 06/15 14:26
6F:→ kisia:现场跟电话谈的 完全是两回事喔.............. 06/15 19:16
7F:推 COCOSEL:全新ipad2价格超硬,不可能8.9k吧 06/16 11:51
8F:→ ksk0516:去拍卖店家自己保重... 06/16 15:35
9F:→ ksk0516:签约记得把合约一条一条看清楚 06/16 15:35
10F:推 TheoEpstein:最好带壮一点的朋友陪你去,有些通讯行会武力恐吓 06/16 16:59
11F:推 nightx:中华本身是没有在卖ipad的,请小心 06/16 20:32
12F:推 FantasyNova:之前还有啥NISSAN团购三百台一台八千多的哩 XD 06/17 06:06
13F:推 ax227762:通讯行.. 跟你讲讲而已 你在电话跟他确认几百遍 到现场还 06/17 22:09
14F:→ ax227762:是不一样 自己小心 06/17 22:09
15F:推 likebulldog:其实光华IPAD2有的店家有在清存货9900 这我觉得还好 06/18 01:19
16F:推 new1337:平行输入 保固3个月 06/18 02:00
17F:推 calmsea31:ipad不是全球保固吗? 06/18 10:38
18F:推 cyora:请问是哪一家光华的店家在清存货?谢谢 06/21 16:16
19F:推 kingkk0110:我也想知道清库存的是哪间,可否站内信告知@@ 06/24 2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