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uby (小胖)
看板iPod
标题[问题] [IPAD] 手机分享WIFI给IPAD
时间Wed Jun 13 23:26:18 2012
发文前请详读板规
发问题文前注意事项
1.我已经在此板爬过文章并且使用关键字搜寻
2.我已经阅读了的问题文章
====================发问题文前请确认爬文并且虚心请教&勿将以上删除=============
小弟最近想入手一台IPAD
手上的手机是2G手机还有五个月合约才到期
现在有几个选择可以请各位板友帮我思考一下CP值怎样最好
或者是有何优缺点吗?
1.先办IPAD,等合约到期再换新手机
但是如此一来两个都有网路吃到饱感觉有点浪费?!
2.手机提前续约,入手新手机+WIFI-IPAD
新续约手机办吃到饱分享给空机ipad用
虽然这样一次要烧很多钱,不过相对第一点会比较划算?!
但是手机分享WIFI给IPAD会不稳吗??
还是有其他更好的方法??
希望各位板友指教指教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3.31.190
1F:推 i40927:用原本的方案一,手机不用办网路,用ipad分享即可 06/14 20:27
2F:→ i40927:但前提是要用new ipad或是ipad2 JB 06/14 20:27
3F:推 xxakigo:原PO手机应该没有要上网用吧XD 06/15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