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COOBOO (天满命)
看板iPod
标题[iPad] 升了iOS6beta後 仓颉变难用了
时间Wed Jun 13 22:00:47 2012
我的iPad2升级了iOS6尝鲜後
注音输入法比较智慧一点了 可以连续输入了
而我惯用的仓颉输入法变难用了...
它会自动选取第一个字,不用等你按空白键
但这样子仓颉会变得超难打...
只能等它下次更新看会不会修正了...QQ
顺带一提 iPad2更新後也没有中文语音输入的样子
--
◢ ◥
◤ http://photo.xuite.net/chcooboo/1244926/119.jpg
◥◥◥◥◥ 我...我才没有萌什麽天满....!
︽/ —— —— \︽ 只是..只是..只是觉得她有点可爱啦..!
|/// ///|
◥ ▽ ◢ Blog http://chcooboo.blogspot.com/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2.18.3
※ 编辑: CHCOOBOO 来自: 111.242.18.3 (06/13 22:01)
1F:→ CHCOOBOO:再补一句 仓颉真的变超难用... 06/13 23:25
2F:→ kkmanbbs:不是本来就可以连续输入吗... 06/14 15:29
3F:→ CHCOOBOO:以前的只要输错一个字,会整串变成注音 06/14 17:59
4F:→ kkmanbbs:喔没错~ 06/14 2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