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vilnigh (哪里来的野猴子)
看板iPod
标题[问题] ItunesSetup开启後没任何反应?
时间Sun Aug 21 11:17:04 2011
发文前请详读板规
发问题文前注意事项
1.我已经在此板爬过文章并且使用关键字搜寻
2.我已经阅读了的问题文章
====================发问题文前请确认爬文并且虚心请教&勿将以上删除=============
已爬文
我已下载了itunessetup准备来安装,版本是10.4.0.80
而我的作业程式是Win XP SP3
开启setup後看起来也有在读取的迹象
但是读取完後却没有任何安装的动作
也就是说itunessetup 有在读取但是没有下一步的动作
已经重开机不下上百次,也试过把防火墙与小红伞关掉
仍然毫无反应,就只是itunessetup
也没其他版友所说可能出现「installer权限不足...」或是「没有足够权限启动bonjour
service...」等讯息
更没有其他有关quicktime等问题讯息出现
想请问各位高手是否有解决之道
感谢各位高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82.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