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NTERRY (黄小豪)
看板iPod
标题[问题] 有什麽方法可以不用电脑把影片传进IPAD
时间Sat Aug 20 23:47:20 2011
各位好
小弟因为明年想去徒步环岛
想要沿途把用相机拍摄的影片,放进IPAD中用IMOVIE做剪辑上传至部落格
可是iPad Camera Connection Kit只能传照片
又或者年底如果顺利买到爱凤5(那时应该会出吧)
哀凤和爱配之间的影片传输又该如何进行呢
(查了一下资料好像无法直接用蓝芽对传,那时应该也只有3G网路可以用)
大家是否可以给我一些建议呢?
--
在网路上谈恋爱更方便啦,
不用鲜花不用礼物,不用豪宅不用跑车,
别人花几万块钱一次追一个女生,我一毛钱都不花一次谈八段感情,
你钱赚得比我多有什麽了不起......我打字比你快!
http://www.tqt.com.tw/b24.html 100年9月4日 【艺曲趣教游2】-火星文 敬请期待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172.225
※ FANTERRY:转录至看板 iPhone 08/20 23:55
1F:推 owenx:上传到DROPBOX再抓下来? 08/21 00:15
2F:→ itsadream:cck可传影片~照片内看得到~但注意iMovie不给使用编辑 08/21 07:59
3F:→ itsadream:iPhone 跟 iPad 也是一样的方法:传输线+cck 08/21 08:00
4F:→ itsadream:不同的是~iPhone5所录的影片是iMovie可编辑的 08/21 08:01
5F:→ FANTERRY:我用CCK传SD卡的影片都一直失败耶 08/21 08:07
6F:→ itsadream:因为相机录影格式不同~canon用mov~所以我的s95是OK的 08/21 08:43
7F:→ itsadream:如果你要用iPad x cck传影片~要挑一下相机的牌子喔 08/21 08:44
8F:推 semicoma:有些相机有数种录影格式可以选 08/21 0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