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 不好意思 说得可能不是很明白
: 请看图 http://ppt.cc/8HPk
: 每次备份快结束的时候都出现这个讯息
: 也没有任何Error code可以查询
: 目前试过
: 1. 重新备份
: 2. 砍掉旧备份档重新备份
: 3. 官方网站上建议的
: 新建一个Windows帐号重新备份
: 4. 手动备份
: 目前都是出现同样的视窗
: 而且都没有备份成功
: 现在没有备份档
: 所以不敢重刷韧体 Q_Q
: 已经持续一个多月了
: 请板上高手帮帮我
: 感谢感谢
各位高手
经过快一个月
还是没有办法备份
刚刚拿到灿坤借电脑
结果是可以备份成功的
那边是使用苹果笔电
我的系统是Win XP
至今三个多月做过的测试有
1. 重灌笔电 (依然无法备份)
2. 重灌iTunes (依然无法备份)
3. 删除旧备份档和纪录 (依然无法备份)
4. 重刷韧体 (可以备份一次)
5. 使用灿坤的苹果电脑和系统备份 (可以备份)
.
.
现在的问题就是
在我电脑没办法做备份 ="=
目前只有备份成功过两次
一次是刚买来的时候
一次是重刷韧体之後
怎麽办
不可能像灿坤的店员一样
叫我换苹果电脑吧 >"<~
拜托 请救救我各位高手
--
举 外 雨
手 也 零 加 天
投 不 传 食 一 递 兜 或 细 爱
足 过 情 与 丁 一 一 许 述 一
之 在 拥 点 只 把 不 情 个
间 抱 儿 手 伞 必 衷 人 瓜子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2.148
※ 编辑: antemw 来自: 123.204.2.148 (08/19 14: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