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p5210 (伊恋)
看板iPod
标题[问题] IPAD看影片会迟缓 请教各位是否有相同状况
时间Tue Aug 16 21:24:23 2011
发文前请详读板规
发问题文前注意事项
1.我已经在此板爬过文章并且使用关键字搜寻
2.我已经阅读了的问题文章
====================发问题文前请确认爬文并且虚心请教&勿将以上删除=============
小弟大约在半年前买了IPAD1代
当时有尝试着将RM档影片放入IPAD观看
可是放进去後 拨放的时候影像会LAG 然後就跟声音分离成两部分在跑了
当时想说应该是因为没有转档 IPAD跑不动的关系
之後也就没关心这事情 只用来看电子书和上网
这几天比较有空 就把一些影片转成MP4的格式
可是拨放的时候 虽然不像直接汇入RM档LAG那麽严重
可是还是有一点迟缓的感觉
就是影像虽然有在跑 但感觉跟声音有一点点不同步
看起来就会觉得很像是对嘴的 怪怪的这样
我是用GOODPLAYER拨放的
我之前一直以为是IPAD硬体不够强 所以没转档跑不动
但又想说应该没这麽差吧....
想请问一下有没有人跟我有一样的状况
或是分享一下各位[怎样把影片放进去的
让我参考参考大家得作法
第一次用苹果的东西 很多技巧都还在摸索中...
请各位高手不吝指教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60.248
1F:推 rayyinging:使用ipad2不太会迟缓 还算可接受 08/17 06:47
2F:推 ma19761112:我推荐AVPlayerHD 有时候是播放程式的问题 08/17 07:53
3F:推 vinson2830:avplayer+1,但我有试过播rmvb还是会lag~影音不同步 08/17 09:08
4F:→ vinson2830:我用ipad2~avi都播的很顺 08/17 09:10
5F:推 christol:我觉得RM RMVB都很会lag mp4 mov最顺 其次avi 08/17 12:08
6F:推 martinhsutw:用avplaer 可以看一下有没有用到硬体加速 若有用还会 08/17 14:01
7F:→ martinhsutw:lag 也许是转档设定的问题 我都用 handbreak 转 dvd 08/17 14:03
8F:→ martinhsutw:格式选 ipad. 这样用起来很正常 08/17 14:04
9F:推 higger:我的ipad1用oplayer都很顺~不然也可试试airvideo看看~ 08/17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