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ldpaper (金纸)
看板iPod
标题[iPod] 我的CLASSIC坏了
时间Tue Aug 16 14:26:34 2011
今天早上一起来我的ipod就是一闪一闪的
仔细看HOLD的锁好像坏了
现在我的HOLD推到两边都是锁起来的状态
我忘记我有没有过保了
不知道过保的话这样修要多少钱?
我住在台北市
不知道哪里可以修??
修要修多久呢?
个人是重度使用者= 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94.52
※ 编辑: Goldpaper 来自: 203.70.94.52 (08/16 14:26)
1F:推 trij:修要大概一周吧 08/16 14:54
2F:推 tsoumoo1988:你的情形跟我一样内,但我过保固了不想修。 08/16 15:18
3F:→ salene:过保修绝对超贵 建议直接贴3600换一台新机 08/17 1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