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soumoo1988 (张学友)
看板iPod
标题[iPod] 按键没反应,也解开锁定。
时间Tue Aug 16 12:20:22 2011
各位同好大家好,有个问题想请教大家一下。
两天前我的Ipod classic 80G按键突然失去功用了
明明已经解开锁定,但按下去都没反应
因为按键失灵的问题所以连安全模式也无法进入
想请问一下这该怎麽解决呢?(除了送修之外,已经换了一次了)
我也试过所谓的毛巾大法,但还是无用。
怎麽办呀XD
请帮帮小弟吧,感恩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7.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