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humi3019 (Yes)
看板iPod
标题[问题] iTunes没有"从备份回复"这个选项
时间Mon Aug 15 20:02:54 2011
※ [本文转录自 iPhone 看板 #1EIFyaKV ]
作者: schumi3019 (Yes) 看板: iPhone
标题: [问题] iTunes没有"从备份回复"这个选项
时间: Mon Aug 15 19:12:33 2011
系统是win 7
前阵子更新itunes後
按右键就找不到"从备份回复"这个选项了
不管我怎麽备份
偏好设定->装置 内部就是没有备份档
我也一直移除重灌itunes
还是无解
该怎麽解决呢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28.223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239.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