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ettyman (打工达人)
看板iPod
标题[问题] 录音档怎麽
时间Sun Aug 14 22:02:34 2011
如题
因为我不是用内建的录音
而是用QuickVoice 这个app
我连接过itunes 但是看起来没办法丢到电脑里面
找不到可以连接这个app跟电脑的地方....
所以上来求救希望有强者可以帮我解答 谢谢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5.53.218
1F:→ hsin1207:用ifunbox找出来就可以传了 08/14 22:25
2F:→ prettyman:谢谢楼上大大 我去试试看 08/14 22:50